打掃順便減肥!只要這樣吸地、擦桌子就能怒甩水桶腰、大嬸背

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/09/18 15:59

時間不夠用又好懶得運動!這些心聲,米編兒很懂~所以,今天就來分享這篇,每天只要花5分鐘時間,打掃家中環境時還能順便把局部肥肉剷光光,一舉兩得,根本完美啊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挺背吸地,簡單甩大嬸背
提起吸塵器機體,往前跨一步,前腳伸直,慢慢把身體重心往後移,這時背部要打直、手臂要往後伸展喔!這是步驟1~

步驟2是另一腳往前跨,背部依舊挺直!接著,就反覆步驟1、2的動作往前吸地,重覆10次後換另一腳。這樣的吸地或拖地方式,能感受到背部和肩胛骨的部位,有被伸展的緊繃感,能鍛鍊到背闊肌、斜方肌、豎脊肌,讓厚實的大審背慢慢消失,找回少女的緊實美背喔~

扭腰擦桌子,輕鬆甩水桶腰、鮪魚肚
就算沒有天天吸地,每吃完飯至少也會擦桌子吧~只要利用5分鐘,利用擦桌子順便扭轉腰的動作,就能活動到腹部周圍的腹直肌、腹斜肌和腹橫肌喔!
抹布擰乾後,摺成手掌的大小,背對桌子,慢慢扭腰轉身向後擦拭,同時搭配腹式呼吸法。這時,你會明顯感受到腰部側邊肌肉和腹部的緊繃感,維持住就對了。接著,從離身體較遠的桌面開始向內擦,以ㄈ字型擦拭,用下腹部和側腰支撐身體,右邊擦完再換邊,只要1週就發現鮪魚肚和水桶腰,慢慢縮小了喔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墊腳擦窗戶,肥小腿也能變美腿
背肌伸直,伸展手臂,慢慢顛起腳尖,以ㄈ字型擦法進行擦窗戶或擦牆,慢慢移動手臂,能鍛鍊到肱二頭肌、肱三頭肌,幫助消除蝴蝶袖。另外,移動時的墊腳抬和放下腳跟的同時,還能改善小腿腫脹、肉肉腿也能慢慢變緊實喔!

圖片來源:LOCARIbisouji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