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身材不科學!陳艾琳產後9天狂瘦7公斤,消滅恐怖橘皮只靠1招

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/11/29 10:57

擁有一雙漂亮大長腿的陳艾琳,最近剛生完可愛女兒的她,分享自己在孕期的時候整整胖了15公斤!10月下旬生產後,短短時間就迅速回歸姣好身材,尤其是那雙筆直的大長腿,身材簡直完勝許多沒生過小孩的少女啊!現在,就來看看,產後迅速鏟肉7公斤的她,到底是有什麼秘訣吧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產前開始保養
陳艾琳說自己懷孕期間從47公斤直接胖到62公斤,要不在意自己的體重真的很難,不過孕期的時候因為比較容易水腫,甚至會腫到腿按下去後沒辦法回彈,鞋子更是穿不下去。所以,她都會貼配方足貼在腳上,裡面的成分可以有效幫助消除腿部水腫,排除體內多餘的濕氣,對於水腫很嚴重的人,會有大大的幫助哦!即使生完小孩後,陳艾琳也繼續貼配方足貼,腿直接消腫回生產前的少女腿,連身旁的老公都驚嘆了!

按摩腿部
除了貼足貼之外,陳艾琳還會搭配按摩霜來按摩腿部,加強腿部的瘦身效!像是她懷孕後出現了滿滿的橘皮跟脂肪,產後她就會按摩霜搭配滾珠按摩,來幫助加強腿部的淋巴循環,按摩霜的成分也能幫助改善腿部的橘皮和脂肪,避免產後肌膚被撐大的困擾。

只吃月子餐
產後狂鏟7公斤的陳艾琳,除了加強腿部按摩,幫助排除水腫之外,最有效又快速的方法,就是從飲食下手!她分享三餐就是放縱的吃月子餐,但除了月子餐以外的食物,她一口都不會碰,因為月子餐有熱量計算,同時也可以幫助補足身體需要的養分,不大需要擔心會變胖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另外,每天擠奶也會消耗熱量,體重一下子就會掉下來了,她也真心建議,只要在產後好好的管住嘴,就可以快速地瘦下來啦!

圖片來源:FB@陳艾琳
審稿整理:何雅萍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 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