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U美胸、水蛇腰辣翻!安心亞甜唱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狂瘦10公斤「甩油菜單」一次曝光

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/07/06 14:15

35歲的「宅男女神」安心亞,近年演藝事業表現不俗,平日更時常和粉絲互動!而疫情宅家期間,安心亞也沒忘記寵粉,不僅開唱洗腦神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更連曬5張中空小可愛自拍照,完美的UU美胸、纖細的鎖骨,女神級身材再次令粉絲暴動啦~

安心亞吃「水煮餐」狂甩10公斤

安心亞曾透露,減肥期間主食會以水煮雞胸肉為主,早餐通常吃地瓜、中午吃水煮雞,晚上也吃水煮雞或水果。另外,安心亞也公開減肥獨家料理:將金針菇、豬肉丟進雞湯塊裡煮,不僅超有味道、熱量又低,更大推搭配秋葵、菇類、青花椰菜等高纖維蔬菜!

安心亞減肥秘方曝光!澱粉換成健康「五穀米」

至於減肥到底該不該碰澱粉類?安心亞則分享:「還是會攝取澱粉,只不過是在中午吃米飯,而且是『五穀米』。晚上就不吃澱粉了,然後油炸和薯條這類能不碰就不碰。」

重訓+有氧運動,完美線條輕鬆GET

瘦得超有線條的安心亞,除了飲食會控制,運動方面也不偷懶~安心亞分享,做重訓運動時,一定會搭配有氧!因為運動完的放鬆非常重要,只有學會放鬆,肌肉線條才能漂亮,且肉才不會亂長,會長在你想要的地方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建議正在努力瘦身的各位,可以在身體狀況允許下,先做無氧運動提升燃脂率,再進行有氧運動徹底燃脂!雙管齊下就能輕鬆獲得肌肉量又達到減肥效果唷~

圖片來源:ig@xinya_an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