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瘦10公斤起跳!隋棠、林心如最愛「黑豆減肥法」,日博士也大推:減少膽固醇、抑制脂肪生成

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/07/19 12:20

試遍各種減肥法,肚子上那坨游泳圈,還是屹立不搖?快試試隋棠、林心如等女星都曾大讚的「黑豆」吧!黑豆纖維屬可溶性纖維,不僅能減少壞膽固醇,還能抑制脂肪生成!同時,黑豆富含的蛋白質,還能提供身體能量主要來源,增加飽足感!日本自然醫學博士石原結實更大推以下3招「黑豆減肥法」,月瘦10公斤以上超簡單!


圖片來源:IG@loveruby_officialsuitangtang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林心如、隋棠大推「黑豆水」減肥

女星最愛的「黑豆水」主要為煮過的黑豆撈出後所留下的水份,不加任何調味,冷卻後直接放進冰箱冷藏,並在3日內飲用完畢。不僅製作便利,又方便隨時飲用,同時,黑豆水對消水腫也超有效,因此,建議在減肥時期,將黑豆水代替白開水,減肥效果會事半功倍唷!


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讓黑豆充分膨脹

如果想直接吃黑豆的話,則建議先將黑豆浸泡在冷水裡10小時,待黑豆充分膨脹後再蒸來吃。因為生吃黑豆,將使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消化時所需的酵素無法活躍,也容易造成脹氣,此外,黑豆中所富含的維他命A也將無法徹底發揮唷!


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搭配GI指數低的食物

最後,建議想利用黑豆減肥的女孩,多多選擇GI(升糖)指數低的食材與黑豆搭配,如此一來更能防止發胖,並有助於排出體內廢物及毒素唷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IG@loveruby_officialsuitangtang、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