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值得慢慢等?研究調查:遇到真愛前,女要戀愛「X次」被甩1次⋯

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/12/05 11:19

眼看著都已經年底了,真愛怎麼還不來?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結婚甚至生小孩,再看看自己,竟然連一個伴都沒有。不過其實在遇到那個對的人之前,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其實都是正常的,甚至這些傷會指引著妳找到一個更懂得疼愛妳的人。

德國一間公司曾經針對一場活動上面的2000人做研究統計,針對他們認為自己是否已經找到人生中「對的人」做研究,結果顯示出來平均女性要在接吻過15個男生,迷戀過某個人2次,還有至少4次超爛的約會經驗,或者是跟某任男友同居過,發生過4次一夜情,愛情長跑2次接著經歷2次痛苦的失戀,談戀愛的總次數大概是7次,接著才會遇到一個「對的人」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所以說,人生在尋找愛的路上真的很艱辛,如果妳的另一半就是妳的初戀,那只能恭喜妳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!其實人生中遇到幾場很瞎的約會,或者是遇到不懂得珍惜妳的另一半,都會讓妳在這些經驗中成長,了解自己追求的感情到底是什麼?或者是知道自己「寧缺勿濫」慢慢來,總會找到一個對的人的。或妳會覺得自己浪費了幾年的光陰在一個渣男身上,到頭來得到了什麼?不過往好的方面想一想,好險妳不是把自己的下半輩子都栽進去了!

其實男生在遇到「對的人」的道路上也是走得很辛苦,所以各位女性們~不用覺得只有自己過得很慘。男生在遇到真愛之前,通常會親吻過16個女生,然後也有4次超爛的約會經驗,戀愛8次,狠狠被傷了2次,甚至發生過6次一夜情,才會遇到真命天女。但是就算愛再難,還是有94%的女生願意相信真愛,男生則是88%相信有真愛的存在。

愛值得慢慢等待,不過戀愛並沒有辦法被量化,所以以上這些調查雖然是大部分的人的經驗,但也別灰心的太早!不管之後我們會再跌倒幾次,在這之前妳可以為自己做到的就是:好好充實自己!做盡自己想做的事情,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這樣下一段戀愛來臨時,即使還不是妳的第7次戀愛,那又如何呢?只要感覺對了,相信自己的內心,就勇敢的去談戀愛吧!
 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參考資料:her
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