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瘦身在於晨!3分鐘就能完成3種低脂營養早餐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一日瘦身在於晨!3分鐘就能完成3種低脂營養早餐

瘦身| By 何雅萍 報導
2019/01/30 18:13
 一日瘦身在於晨!3分鐘就能完成3種低脂營養早餐

很多人因為工作忙、忙小孩,常常跳過早上不吃,或是因為想要減肥而忽略早餐,長期下來,不僅沒瘦還更胖!
現在,就分享3款超簡單做的:香蕉奶昔、麥片滴雞精 (這裡嚐鮮)、水果優格,適合減肥瘦身又兼顧營養的早餐,不僅讓你有飽足感,還能提升一天的戰鬥力,還可以成功變瘦!

早餐,就像是個開關,起床後的一個小時內,就應該儘快吃早餐,才能啟動身體新陳代謝,幫助身體的能量燃燒脂肪,加上有了飽足感後,中餐就不會暴飲暴食。那麼,該吃什麼呢?當然,有醣分的食物,會讓早餐看起來更誘人,但營養價值非常低,還容易讓你發胖,最好是吃有高蛋白質的食物,像是雞蛋或全麥食物等等。如果你常常急著上班,早上可以選擇燕麥、優格或水果奶昔,不僅方便好做,而且非常有利於減肥,是減肥早餐的必選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 一日瘦身在於晨!3分鐘就能完成3種低脂營養早餐
香蕉奶昔
香蕉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與膳食纖維,牛奶可以提供豐富的蛋白質,兩者搭在一起,正好營養滿分,又容易有飽足感。重點是很方便,一根香蕉、一杯牛奶,不到一分鐘就能搞定,沒時間洗果汁機、杯子也沒差,用水泡著晚上回家洗就好!
但,也不能天天喝就是,每周喝3次香蕉牛奶,最佳飲用時機是早餐時間,除了喝出活力好元氣,還能輔助減肥喔!100公克的香蕉熱量91卡,含有β胡蘿蔔素及維他命C、E,以及含纖維素及果膠和果膠糖,可增強腸內有益細菌的活力。不過,香蕉含鉀量高,腎功能代謝不良,需要依照醫囑謹慎食用。

另外,很多女生都有膳食纖維不足的狀態,而香蕉的纖維素相當豐富,特別是有便秘問題,排毒不太好的,可以利用香蕉來促進腸道的蠕動能力,將肚子裡的廢物排出,就能在短期內減重哦!另外,香蕉的鉀含量最豐富,能在排尿時促進鈉的排出,達到消除水腫效果。所以,早一杯香蕉牛奶,好處多多!

 一日瘦身在於晨!3分鐘就能完成3種低脂營養早餐
麥片滴雞精
燕麥的熱量低,吃了不容易發胖,它含有的植物纖維能夠產生飽腹感,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,另外它的纖維素能夠促進腸道的蠕動,有很好的減肥功效。吃麥片當早餐的人,比不吃麥片的人,超重幾率低30%,所以說想要瘦身減肥的你,早餐吃麥片不可少,不僅脂肪很少,還能夠很好的預防肥胖。但,麥片要挑選沒有加工過的原味,否則也只是吃進一堆糖分!
通常,麥片多是加牛奶、蜂蜜一起吃,但吃膩了總想來點鹹味。米編兒某天就發現,麥片搭滴雞精,根本就是高級餐廳的鹹粥口味啊!而且而且米編兒的這包滴雞精,很方便,只要隔水加入,就滾燙燙。起床時,先用杯熱水加熱滴雞精,麥片也用熱水燜著,接著就刷牙洗臉去。

 一日瘦身在於晨!3分鐘就能完成3種低脂營養早餐
5-10分鐘打理完自己後,把麥片裡多餘的水倒掉,接著就把滴雞精倒進碗中!要小心燙喔~
這包滴雞精,真的很不得了,不但拿到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,而且它從雞隻的飼養品質到產製成品,過程非常嚴格,喝起來非常順口,沒有令人害怕的味道喔!

 一日瘦身在於晨!3分鐘就能完成3種低脂營養早餐
完成!也多虧了超厲害又營養的滴雞精,讓平淡無味的麥片,瞬間變成高級料理店的鹹粥,超級好吃的啦~姊妺們啊,這道早餐一定要試試啊!吃了不僅很飽,整天也很有元氣,不會覺得疲累喔!
有心動嗎?快,點這裡就可以咻咻~下單送到家。

 一日瘦身在於晨!3分鐘就能完成3種低脂營養早餐
水果優格
沒時間自己動手做優格,那就買現成的。但,請挑選無糖、原味的優格喔!每天早上挖個一碗,配上水果或堅果,不得了的好吃。優格有很多種,米編兒最推希臘優格,口感十分厚實,有點軟的冰淇淋,吃了絕對可以飽一早上。
優吃進肚子後,不僅可以大量補充蛋白質,還能增加好菌與壞菌和平共存在腸道內,達到平衡,減少便秘情況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 一日瘦身在於晨!3分鐘就能完成3種低脂營養早餐

圖片:達志影像 /shutterstock、米編兒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