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天仙女養成記!林芊妤變美的5個Tips:天天蔬果汁、「這動作」促進循環改善腿部水腫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90天仙女養成記!林芊妤變美的5個Tips:天天蔬果汁、「這動作」促進循環改善腿部水腫

瘦身|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
2022/02/05 09:34
90天仙女養成記!林芊妤變美的5個Tips:天天蔬果汁、「這動作」促進循環改善腿部水腫

Coffee林芊妤常常在Youtube上分享不同運動與健康資訊,日前她則是大方公開自己努力建立的生活習慣,讓她即使生活忙碌,也能維持身體健康,就算不化妝,也能容光煥發。而且經過九十天後,不但皮膚更為亮白,也消除水腫問題。

林芊妤分享為期90天的「變美」挑戰

今年32歳的香港瑜珈教練Coffee林芊妤,近來身兼多職,創立自己的運動服妝品牌,也兼顧其他拍攝工作,生活相當忙碌且充實。日前她特地拍攝影片,和粉絲分享她如何在忙碌生活中建立「變美」、「變健康」的生活小習慣。Coffee林芊妤以九十天為期挑戰自己,同時與粉絲們互相鼓勵,從飲食、生活習慣上的每個小堅持,讓自己忙碌之餘依舊能保持容光煥發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1.喝蔬果汁

Coffee分享,她每天都會以芹菜、黃瓜、奇異果、酪梨和檸檬等蔬果打成蔬果汁,每天出門前喝,補充營養。

2.喝溫水

她也會隨身帶備保溫瓶,在手機中設定鬧鐘定時提醒自己喝溫水,避免因生活忙碌而忘記喝水。

3.每天吃一碟青菜

因為工作緣故,她常常只能外出用餐,攝取的營養難免不均衡,尤其蔬菜量較少,因此每天吃一碟蔬菜作為零食,把健康的習慣融入生活當中。

4.拉筋

身為瑜珈教練的Coffee每天會做10分鐘的全身拉筋運動,讓身上的肌肉得到放鬆、伸展。

5.倒立運動

可以在沙發上,以它為輔助倒立,讓血液能流到頭部,促進全身血液循環。每天做五分鐘,也能改善腿部水腫問題。另外Coffee也表示:「我們需要做的只是做好每一步,這樣自然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。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更多內容:
月經飲食4大重點!嚟M忌食梨、咖啡治經痛 經後補血食菠菜小紅莓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香港01》。

整理:彭梓瑜

圖片來源:IG@coffee89921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、二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✔《女人我最大》年度熱搜排行»»https://bit.ly/3GYfKMW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90天仙女養成記!林芊妤變美的5個Tips:天天蔬果汁、「這動作」促進循環改善腿部水腫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