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月體脂↓6․1%,腰線、大腿縫全回來!這群人木星公開「身材管理終極法」, 2關鍵輕鬆瘦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2個月體脂↓6․1%,腰線、大腿縫全回來!這群人木星公開「身材管理終極法」, 2關鍵輕鬆瘦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2/11 18:56
2個月體脂↓6․1%,腰線、大腿縫全回來!這群人木星公開「身材管理終極法」, 2關鍵輕鬆瘦

「這群人」木星過去愛美又瘦不下來跑去抽脂,手臂、背部和大腿全都一起處理,沒想到後來又胖了。這次她下定決心飲食和運動雙管齊下,成功在2個月內瘦身成功,原先溢出肉的小肚肚不見了,腰線、大腿縫全都回來,還能擠進辣妹時期的褲子!

「好吃懶惰」腫出肥肉

木星去年在疫情期間默默發腫,她坦承自己貪吃忌不了口,只要吃到好吃的就停不下來,加上本性懶惰,久而久之腰間肉、雙下巴都長出來,自然就胖了。她感覺變胖後身體很累贅、負擔感加重,重點是不健康也不美,才決心要瘦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2個月體脂狂降6.1%

木星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《木星小宇宙》上表示,活到33歲深刻體會,「飲食和運動」要一起並進,才是身材管理的終極方法。她透露,這次使用了輕鬆的減重方法,體脂少了6.1%,體重少了3.4公斤,原先穿不下的辣妹時期褲子,現在不僅輕鬆穿入,褲頭還很鬆!她的毒蛇友人也認證,現在腰線、大腿縫都出來了,腿部超細,身體也變很緊實,真的有瘦!

1.多吃這2樣補充蛋白質

木星遵守「少吃多動原則」,減肥時期基本上不餓就不會特別想吃東西,若是有工作,會在中午補充一些蛋白質,像是水煮蛋、水蒸毛豆當午餐。毛豆屬於高纖維、低糖質及低碳水化合物,擁有豐富的蛋白質,又能幫助燃燒、分解脂肪,被封為「減肥聖品」,像是楊丞琳減肥餐就包含了蔬菜、雞肉和一碗毛豆,連貝嫂維多利亞也愛吃。

2.健身+爬山+跳繩

運動部分,她找來教練協助積極上健身房,像是原地深蹲、弓箭步深蹲、壺鈴、啞鈴、引體向上等,均是她的日常訓練菜單之一。有空還會跳舞、爬山,還有一招也超級親民的運動她也常做,就是在哪都能完成的「跳繩」。跳繩好處多多,孫儷、郭雪芙都是藉此瘦下來,大家不妨在家試試看!

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不錯過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2個月體脂↓6․1%,腰線、大腿縫全回來!這群人木星公開「身材管理終極法」, 2關鍵輕鬆瘦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