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小心!除了綠茶婊以外,還有龍井婊、咖啡婊:網推這「5婊」最討厭!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請小心!除了綠茶婊以外,還有龍井婊、咖啡婊:網推這「5婊」最討厭!

感情| By 楊丹 報導
2019/01/15 10:23
請小心!除了綠茶婊以外,還有龍井婊、咖啡婊:網推這「5婊」最討厭!

想必大家身邊多少都會遇到「綠茶婊」看似清純,但其實卻是個心機超重的女生,而且常常會在背後捅妳一刀。如果妳以為身邊有綠茶婊就夠討厭了,那就大錯特錯了,妳身邊除了綠茶婊,絕對還有以下這5婊!只能說邊看邊點頭,心裡默默想到那幾個人啊……

「咖啡婊」
咖啡婊人如其名,就像是一杯香濃的咖啡一樣,不過喝起來卻很苦,而且只有喝的人才知道這杯咖啡有多苦。通常咖啡婊都會打扮端正,給人知性氣質的感覺,喜歡接觸較有錢的男人,最好是高富帥!雖然外表看起來超好相處,但其實超級腹黑,只是想要找有錢人交朋友、交往罷了,但是不知道的人卻會把她當作仙氣滿滿的女神崇拜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「紅茶婊」
紅茶婊總愛打扮得比較妖豔,天氣再冷還是可以穿個短裙或者低胸上衣。但是在朋友面前,她們表現的總是好姊妹,挺妳挺到底的感覺,讓人感覺重情重義。不過其實她們私下超隨便,甚至有可能會背著妳亂來!通常紅茶婊都需要時間相處,才會慢慢發現她們這一面。請小心!除了綠茶婊以外,還有龍井婊、咖啡婊:網推這「5婊」最討厭!
「奶茶婊」
其實超多韓劇、日劇裡面的女二,都是名副其實的奶茶婊啊!看上去弱不禁風,非常需要男生幫助,甚至連搬個重物都自己沒手一樣~只會嬌喊自己搬~不~動!這種女生除了裝柔弱外,還超會跟異性打成一片,好像誰都是她哥們,殊不知大家都一個個掉進她的圈套裡了。

「茶水婊」
茶水婊非茶喜歡在別人背後講人家的壞話,標準的: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!在別人面前總是笑臉迎人,殊不知一轉頭就會開始講另一個人的是非。不過茶水婊更討人厭的是,她明明在背地裡說別人壞話,但是表面上還是會跟那個人處得很好,彷彿講壞話的人都不是她,她是無辜的呢。請小心!除了綠茶婊以外,還有龍井婊、咖啡婊:網推這「5婊」最討厭!

「龍井婊」
先跟大家介紹一下~龍井也是屬於綠茶的一種,是中國十大名茶之一。而龍井婊則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超常見到的女生類型,表面表現的超級隨和~跟誰都處得來,大剌剌的個性更是超愛跟男生稱兄道弟,讓男生對她們沒有戒心,而通常她們超會酒後裝瘋,趁機對異性撒嬌,或者是要異性照顧她。但因為異性們都把她當兄弟,所以都會二話不說地照顧她,不過看在女生眼裡,一眼就可以看穿他的詭計啦!
 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請小心!除了綠茶婊以外,還有龍井婊、咖啡婊:網推這「5婊」最討厭!
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