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吃6餐照樣瘦!健身教練親自示範3招瘦成閃電!

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/11/22 12:13

相信很多人減肥老是失敗,是因為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所以總是減肥宣告失敗!其實不一定要透過節食才可以減肥,國外這名健身教練可是秉持著「吃多才能瘦」的原則在雕塑身材,其實體重機上的數字都是浮雲,真正重要的應該是妳的體脂肪還有體態!健身教練現在就來親自示範怎麼3招瘦成閃電!

其實在開始接觸健身以前,教練的體重是145磅,後來透過飲食控制雖然成功瘦到122磅,可是視覺看起來還是肉肉的!因為身體的體脂還是佔了大部分,不過後來她開始健身之後,反而體重回到140磅,可是視覺上卻變得超瘦!而且身材超好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#一天六餐
從教練的ig上可以看到,她完全沒有因為在減肥,所以停止飲食!反而讓自己一天吃到6餐,健康的飲食控制才可以讓自己瘦得營養又均衡。而且從她的菜單上可以發現,適當的攝取碳水化合物還有蛋白質都非常重要!教練這一天六餐的豐富菜單,光看都覺得好飽~原來減肥可以吃那麼多好吃的東西,而且還不怕胖!

#別讓自己餓到了
想必大家腦子裡還在想教練的菜單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吧?其實教練之所以讓自己一天吃到6餐,是因為如果身體沒有吃到一天所需的熱量,還有攝取到足夠的營養,反而會造成身上的肌肉流失,新陳代謝下降,而且容易遇到體重的停滯期,而且也很容易因為挨餓,而導致自己常常會暴飲暴食,最終又是減肥失敗收場!復胖的機率也會變得非常高。

#健身要做對姿勢
當然想要一天吃六餐還要瘦,一定要搭配運動的!如果你只想著靠著一天6餐來瘦身,恐怕只會越減越肥啦!建議可以先從簡單的健身開始雕塑身材。教練也在IG上分享了許多正確的健身姿勢,因為如果姿勢不對,其實反而會造成反效果,不僅沒瘦到,肌肉還會受傷,建議大家可以從最基本的動作開始做起,而不是一開始就想要加一堆重量來訓練自己,這樣絕對是NG的!慢慢的把重訓的重量往上加,才可以成功的雕塑到身材又不會受傷哦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 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圖片來源:nessasphere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