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Coco李玟太狂了!一天600個仰臥起坐練成內凹葫蘆腰

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8/11/30 09:43

在V編的印象中,Coco李玟從年輕開始走紅時,她的蜂腰、翹臀就始終沒變過,今年已經43歲的年紀,身材卻比20幾歲的年輕少女還要辣!



日前在粉專上曬出健身時穿著運動內衣,露出小蠻腰的線條,真的是「葫蘆腰、螞蟻腰」無誤!而且全身線條非常緊實,一點都沒有鬆掉!今年年初,她也曾在粉專上曝光比基尼辣照,大秀讓人噴鼻血的好身材,等級直逼歐美超模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瞧瞧這身材!今年已43歲的她,這樣有合理嗎?但她說只要有毅力,長時間維持不間斷控制飲食+搭配運動,每位女生都可以擁有夢想中的好身材。

每天做仰臥起坐600個!
李玟大方分享了她鍛鍊纖腰的方式,就是每天做3組仰臥起坐,1組200個!等於一天就做600個仰臥起坐~我的老天鵝啊~雖然V編超級羨慕她的螞蟻腰曲線,但V編可能連半組......不,可能連1/4組都做不到~

一日減肥菜單
到必須要積極減肥的時候,李玟也有速瘦的固定菜單:
早餐:一根香蕉+水煮蛋兩顆(不吃蛋黃)
中餐:雞肉沙拉
晚餐:水煮豆腐、清炒小白菜和一碗湯
雞肉沙拉只會用鹽和橄欖油調味,不加沙拉醬,必備的食材有雞胸肉、番茄、小黃瓜與海藻。「海藻有大量礦物質和碘,對皮膚和促進代謝和消水腫都很有幫助,小黃瓜和番茄都有豐富維生素,對抗老、抗癌、美膚都有效。」,晚餐她會盡量在晚上6點以前吃完,8點後就不吃東西,晚餐後更是不碰甜點、宵夜、零嘴,避免熱量無法消耗造成脂肪堆積。


香蕉配白開水,3天瘦6公斤
李玟極力推崇的香蕉減肥法,據說大S也愛用,如果想要在短期內看到效果,可以試試這個比較激進的方法,但不可長久。
必須在短時間瘦下來的話,李玟一天就只吃兩根香蕉配溫白開水,由於香蕉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因此會有飽足感,也能幫助排便順暢、防止抽筋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CoCo Lee 李玟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