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10分鐘,腰圍就能瘦3公分!韓國超狂的絲襪減腰操

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/12/03 15:59

天氣轉冷,食慾跟著增加、運動量卻是變少,再加上聖誕節、跨年快到,一場又一場的火鍋、燒烤、聚餐邀約多到爆炸,這樣吃下去,根本失控長肉的節奏啊!現在,就來分享韓國一個超狂10分鐘「絲襪減腰操」,只要利用不穿的絲襪,就能在家輕鬆減掉3公分的腰圍!快學起來喔!


絲襪,每個女生家中都有吧!現在,拿出已經不想穿的,或者已經有小破洞的絲襪,代替要花錢買的彈力帶。因為,絲襪的超強彈性,用來伸展、拉扯、阻力運動都十分合適,而且不用費錢額外購買!但,記得鬆掉、失去彈性的絲襪,請直接餵食給垃圾桶,不要拿來運動會受傷。沒有絲襪,褲襪也是可以的喔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抬腿

1.首先,左腳踩住襪頭,雙手捉住絲襪的兩腳。

2. 一邊呼氣,一邊把上身向下壓,並慢慢抬起左腳,形成90度,抬腿同時要絲襪也要一邊繞在掌心,縮短絲襪長度,感受絲襪帶來的阻力。

3.維持姿勢10秒後,換腳!左右腳各做10秒為之一組,做足5分鐘。

跟著教練用絲襪運動後,短短5分鐘的動作,腰圍就從102cm減到99cm,超膩害的啦!


舉手
1.站直,雙手抓住絲襪前後兩頭後,往上伸直,這是預備動作。

2. 一邊呼氣,一邊慢慢往右側伸展。注意!上半身要保持挺直。接著,慢慢回到預備動作後,再慢慢往左側伸展。


3.接著,身體往右微微伸展後,把右腳微微向上抬高後,往上提10下後,再換左邊,左右反覆做同樣動作,做足5分鐘即可。

這2個絲襪減腰操很簡單吧!每天下班後做一次,相信很快就能擺多鮪魚肚,練成小蠻腰喔!
想看完整示範,可以看看影片喔~就算韓文聽不懂,看老師的肢體動動作,也能學會的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圖片來源:ZAMSTER TV達志/shutterstock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