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懷孕8個月只胖3kg!公開養胎不長肉的關鍵原因竟然是﹒﹒﹒

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/01/02 10:28

一口氣進階人妻+人母的女星陳意涵,挺著孕肚不但運動、路跑、爬山樣樣來,甚至喜歡倒立的習慣也不變,堪稱地表最強孕婦!日前她在粉專上分享懷孕8個月的體重,竟然只胖了3公斤,還難得po出巨大孕肚,只見她四肢依然纖細,完全就是只有胖寶寶的體重、養胎不長肉啊!



難得曬出孕肚,是因為天氣好帶著寶寶去跑步,陳意涵在粉專上分享道:「終於沒下雨了,跟兒子合作無間,跑的很順,下午把他的衣服先洗了一遍 ,忍不住望著衣服發呆了好久,多了一個人了,真好。」怕粉絲擔心,還特別說明:「不用擔心我們喔!我有認真監控心跳跑步,沒有太喘。」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接近孕期末端依然保持運動習慣,難怪只胖3公斤,生完應該可以直接回復到懷孕之前的體重,除了歸功她持續不停運動之外,陳意涵自己也透露了養胎不長肉的秘密,陳意涵說:「孕期目前胖3公斤,是因為還沒懷孕前把自己吃太胖,哈哈哈!所以才會數字沒增加太多。」原來還有這一招?當然不是~能維持纖細的身材只胖寶寶,跟她平常生活飲食方式息息相關,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她曾經執行過的減肥法,想跟著陳意涵健康瘦的妹紙們(或孕婦們)可以多多參考喔!


1.用薑紅茶、鮮果汁代替早餐,提高身體代謝率
陳意涵熱衷的減肥法,是看石原醫學博士的養生系列書照做的,奉行早上起床不吃早餐,空腹喝一杯薑紅茶或是胡蘿蔔蘋果汁。薑紅茶可以提升體溫、提高代謝率,鮮果汁則能清腸解毒,說這樣即使甜點蛋糕不忌口,依然可以幫助減肥,養成易瘦體質。



2.有氧運動消耗脂肪、搭配瑜珈雕塑曲線
以前陳意涵熱衷上健身房運動,後來迷上了路跑、做瑜珈和騎腳踏車。陳意涵說:「我本來是不易發胖的體質,但因為年紀到了新陳代謝變差了,偏偏我又是個愛吃鬼,才剛吃完午餐就想吃下午茶,所以現在我的減重計畫,就是以能有效消耗熱量與脂肪的有氧運動為主,練瑜珈則是幫助我雕塑身體曲線。」現在她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路跑、游泳、騎單車、練瑜珈,就算懷孕也依然如此,難怪別人懷孕身形腫一倍,她卻只胖肚子。


3.以五穀雜糧取代澱粉米食
熱衷吃美食的陳意涵,要她靠節食減肥是不可能的,但是除了運動外,也要搭配健康飲食才能達到明顯的瘦身效果,她以前選擇不吃澱粉,後來知道澱粉可以幫助燃脂後,才開始吃五穀雜糧,例如蒸地瓜、馬鈴薯、山藥等取代米飯主食來吃,養生又健康。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陳意涵 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