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簡單4招居家瘦肚運動!89公斤櫻花妹狂鏟40公斤回歸S號

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/01/07 14:48

曾經胖到89公斤的日本女孩Marty,在一年半之內減掉了40公斤,整整一半的自己,而她也大方分享,要瘦其實很簡單那就是秉持吃的對還有動起來~

Marty分享自己因為體脂肪很高,屬於蘋果肚型的肥胖,整個肚子都是滿滿的脂肪,所以她先從戒掉高油脂的食物開始做起,另外就是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,才可以瘦得更快,而她更分享了4招超簡單的居家瘦肚運動~她狂鏟40公斤時也常常在家裡會自己做這4招居家訓練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#躺著瘦肚肚
首先可以先躺平在床上,腰部記得也要緊貼床上,不要浮起來哦~

接著雙腳屈膝,腳跟慢慢靠近臀部,之後再重複恢復到第一個動作,腳記住不能離地哦!這組動作10次來回為一組,建議可以做3組,這動作可以幫助刺激下腹部的肉肉。

#躺著瘦肚肚+大腿
首先一樣吸氣躺平,將兩腳屈膝(約90度)抬起,不過腳抬起來的時候,記得腰部要保持在床上,不能夠浮起來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接著將雙腿往內縮至胸口,再重複恢復到第一個動作,這組動作一樣是10次為一組,建議可以做3組。

#坐起來瘦肚肚
這個動作非常適合睡前追劇的時候來做一下,首先坐到椅子上後,不要坐滿整個椅子,坐1/2即可,之後將雙手往後放至屁股後面的地方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接著再慢慢把雙腿抬起,身體可以稍微往後,將雙腿收至胸前。

之後慢慢地放下雙腿,不過放下雙腿的時候記住不要一下子就踩在地上了,要稍微懸空一下,保持個10秒即可。這整組動作可以做10次為一組,建議可以做3組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#躺著瘦肚肚加強版
這組動作有點像是前面躺著瘦肚肚跟大腿的加強版!首先一樣可以先躺平在床上,之後先將兩腿稍微抬起,約離地面40~50公分,但是腿伸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,腰不能離地哦!

或許光是腿抬起來離地,就覺得肚子很酸快不行了,但這組動作還沒做完!之後將腿再往上抬,呈現與地面垂直的感覺,接著再慢慢將腿抬回第一組動作的地方,記住在抬腿的時後腰部都是不抬起的,緊貼著地板才是正確的動作!這總動作一樣是10次為一組,建議可以做3組。

參考資料、圖片來源:fytte.jp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