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肉女的逆襲!只靠這2招讓她甩肉30公斤,找回自信也有了真愛

瘦身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/03/25 14:20

減肥,無疑是全球女孩們,一生奮鬥的功課。今天要分享的中國女孩叫南瓜子,她從95公斤的肉肉女孩,狠減了30公斤,不僅逆襲成美女插畫家,更找到了此生的真愛!她一路經歷的減肥過程,更燃爆850萬網友。現在,快來看看吧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南瓜子,是時尚插畫師、實驗音樂家及跨界設計師,更有位愛她的英國老公。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她,曾經是位極度沒自信的胖女孩!

身高163cm、體重高達95公斤的南瓜子,遺傳了家族肥胖基因,偏偏又很愛吃不運動,從小學到初中、高中上大學,胖了二十七年。

經歷了反反覆覆的胡亂減肥路程,讓她抵抗力崩壞,帶狀皰疹、腸胃炎和消化系統紊亂,一堆病痛接踵而來,她整整病了半年,甚至有長達三個月,無法正常進食,那刻她才明白,什麼叫病如山倒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大病一場後的她,決定用健康飲食+健身運動的方式,增強體質,合理減脂。

01.每天大量蛋白質和蔬果
南瓜子不再選擇少吃,而是在自己動手學會做飯,飲食方法是控制鹽油和碳水化合物的攝入,以清淡水煮沙拉為主,每天大量蛋白質和蔬果攝入,讓她從胖胖的身材,變得越來越苗條。
同時,為了讓身體更緊實有線條,南瓜子也開始了風雨無阻的健身,並配合飲食雙管齊下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第一餐,訓前2小時的早餐:30~40克即食燕麥+200ml脫脂牛奶+5克奇亞籽+4克亞麻籽粉+10克堅果+150克低GI水果。
第二餐,訓前半小時加餐:半根香蕉約60~80克。
第三餐,訓後半小時加餐:30克乳清蛋白粉+100克紫薯或80克紅薯或90克山藥,擇一吃+剩下的半根香蕉60~80克。
第四餐午餐:60克全麥麵包或60克糙米黑米或50克黎麥,擇一吃+5個雞蛋白或100克豆腐,擇一吃+200克左右的蔬菜
第五餐加餐:200ml脫脂牛奶+20克緩釋蛋白粉
第六餐晚餐:5個雞蛋白或100克豆腐,擇一吃+10克堅果+250克左右的蔬菜

吃肉的朋友,可以把雞蛋白和豆腐換成雞胸肉,魚肉或者牛肉,重量可以在150克左右。如果不想喝蛋白粉,可以用其他優質蛋白質替代,不做重量訓練時,去掉第二餐和第三餐就好,減脂期無論你吃幾餐,都請在晚上6點以前完成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02.身材要凹凸有致,運動不能少
南瓜子強調每個人體質不一,不同目標,減脂和增肌都會有不同強度的運動方案。但,請記得最重要的運動順序是:熱身-無氧-有氧-伸展!
熱身10分鐘,然後進行負重或自重的無氧訓練40~60分鐘,再做30分鐘~60分鐘的有氧運動,最後做5~15分鐘的伸展按摩。一定要先做無氧再做有氧,無氧或有氧的運動時間都不要超過1小時。
無氧是增強你的力量和長肌肉,有氧是幫助你代謝掉多餘脂肪,而伸展以及按摩,是讓你的肌肉在運動之後得到恢復,更好更靈活的生長。

總之,就是要在健身房瘋狂虐自己。當然,在家也不會閒著,啞鈴、彈力帶、瑜伽墊、平衡板等工具,讓虐腹成為日常。

5年過去,以前羡慕過的身材,現在都長在自己身上了!南瓜子從肉肉的自卑女孩,到發自內心地接受自己,並愛上了運動健身帶來的自由與快樂。
現在的南瓜子,改變的不只是體型,更是對生活的態度、對自己的真正認可。她就在微博寫著:從一開始,這就是一場你與自己的戰爭。

成功減肥的南瓜子,也在微博上發表《從150斤到100斤,我的減脂增肌之路》,閱讀量高達到879萬+,激勵了無數苦於自卑的女生!文章中,除了有她開始減重後身材的變化,還有詳細飲食和運動方法,有興趣可以看看喔!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圖片來源:微博@南瓜子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