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周狠甩8公斤「最強燃脂通便茶」就是這杯酪梨籽茶

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/03/25 17:21

酪梨可以說是減肥時必吃的食物之一,雖然熱量高但是也富含許多營養,更可以幫助燃燒脂肪。可是大家知道裡面的酪梨籽其實也是個厲害的角色嗎?下次吃酪梨別再急著把籽丟掉,因為酪梨籽拿去泡成茶竟然還有燃脂通便的效果,更有人靠著這杯酪梨籽茶2周狠甩8公斤!

#酪梨籽茶有甚麼效果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其實酪梨對抗氧化有非常好的效果,其中更有70%的抗氧化成分都在酪梨籽裡面。酪梨籽裡面富含維生素E還有膳食纖維、綠原酸,其中綠原酸更是幫助燃燒脂肪的的好東西!因此酪梨籽茶在小紅書上被譽為抗衰老又能減肥的孟婆湯!

酪梨籽可以幫助改善腸道的環境,讓排便變得更加順暢,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,促進血液循環,有助於降低膽固醇幫助預防中風還有心臟病。酪梨籽含有原青花素還有兒茶素,可以幫助減少關節的疼痛,另外酪梨裡面的類黃酮也可以增加身體的免疫系統哦~

#酪梨籽茶怎麼泡

建議先把酪梨的表面清洗乾淨,才可以避免切開的時候會刀子會沾到不乾淨的東西哦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將酪梨切開後,取出裡面的酪梨籽,將籽切成片狀(約1公分的厚薄度)即可。

然後丟進鍋子加入適當的水,煮約20分鐘左右,酪梨籽茶就完成啦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煮出來的酪梨籽茶會呈現粉紅色的樣子,煮好的酪梨籽茶最好的飲用時間為兩天內。每天建議可以喝到至少1公升,如果覺得味道不喜歡,也可以加入一點檸檬來調味。

把這杯酪梨籽茶當作水以外的飲料來喝,日本有女藝人實際測試喝了兩周後,除了體重剷掉了8公斤之外,連腰圍也跟著減少了8公分,妳們說說是不是一杯超厲害的燃脂通便茶!不過如果平常腸胃就不好的人,就不建議飲用過多的酪梨籽茶,以免發生腹瀉的情況哦!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圖片來源:joshi-riki.jpbalace.com、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呼啦啦小魔仙 惟你獨尊_BS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