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佩儀2個月腰圍狂縮8﹒5公分!兩件小事讓花系列女主角強勢回歸

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9/05/17 13:01

不久前才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上坦承,自己體脂已經飆到51%,嘗試了很多方法體脂都降不下來,甚至已經有心包油的狀況,平時睡覺時都要側睡,因為仰睡就很容易覺得呼吸不順暢,讓主持人藍教主嚇得要她趕快去看醫生,崔佩儀說醫生交代她吃東西要注意,而且要運動,但無論是少吃還是多動,對她來說都有一定的難度,不過最近大家都發現,她瘦了一大圈,就連臉也明顯變小,厲害的是,她的瘦身方式,沒有餓死你的菜單,或是累死你的運動,怎麼辦到的快來看看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這三種食物讓她體重一度飆到82公斤
崔佩儀曾在節目上回憶,169公分的她,早年體重就連懷孕時期,也都只有54公斤,身材非常纖瘦,15年前懷了寶貝兒子貝克宇,生產前體重已經狂飆到79公斤,後來體重就一直居高不下,甚至去年5月,體重一度飆到82公斤。崔佩儀透露,自己很愛喝焦糖瑪奇朵,吃披薩和水餃,而且吃水餃一定要蘸醬油、麻油、醋和蒜。大披薩自己可以吃一大盤,水果的部分,最愛西瓜、鳳梨、哈密瓜,讓主持人藍心湄現場參加錄影的其他女星驚呼,水果糖分高,真的不能這樣吃。

2招讓她兩個月內腰圍狂縮8.5公分
熱愛美食難以忌口的結果,直接反應在體重上,崔佩儀也不免開始擔心自己的健康出問題,甚至引發中風,兩個月前她下定決心戒掉了焦糖瑪奇朵,改喝無糖拿鐵,搭配每天走一萬步,同時也把逛菜市場和帶狗散步當運動,沒有什麼激烈運動,或是只能吃草的地獄菜單,卻在短短2個月內,讓腰圍從90.5公分銳減到82公分,整整縮小了8.5公分,不只是腰圍瘦了一大圈,還明顯有了瓜子臉!

瘦身成功,網友: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
崔佩儀近期臉書上分享的生活照,可以明顯發現,體型小了一號的她,不再只有之前肥胖時穿的一件式寬鬆洋裝,取而代之換上許多可以凸顯腰身曲線的版型,甚至可以和兒子貝克宇穿上母子裝,氣色和體力也都明顯變好,老公和兒子也都很替她開心。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給予鼓勵:「瘦了好多! 好棒」、「瘦下來很美」、「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」,「可以傳授你減重成功的方法嗎?瘦得漂亮、氣色也很好」瘦身成功後重新找回健康和自信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崔佩儀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