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晚吃「這個」輕鬆擺脫嬰兒肥!秀智減肥菜單公開,這樣吃還能預防水腫

瘦身 By 卓品蓉 報導 2020/10/06 14:00

最近主演新戲《Start-Up》的秀智,因清純、甜美的氣質,被譽為「國民初戀」,出道10年來,擁有姣好的身材的她,曾經也因為嬰兒肥而困擾過,究竟最後是靠什麼方式瘦下來的呢?就讓我們來看看她的減肥菜單吧!


圖片來源:IG@skuukzky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早餐:雞胸肉、地瓜、牛奶

雞胸肉可說是許多女星的減肥聖品,不僅富含蛋白質,且脂肪含量低,秀智的早餐也會吃雞胸肉,搭配1顆地瓜,以及牛奶,不過,不少人可能會因為水煮雞胸肉太乾、沒味道,而放棄吃雞胸肉減肥,因此,可以選擇真空低溫烹調「舒肥雞胸肉」,不但有許多口味可以挑選,吃起來還相當水嫩,而且在超商就能買到,簡直是外食族的減肥救星!


圖片來源:IG@skuukzky

午餐:玄米飯、蔬菜沙拉

午餐的時候,秀智會選擇吃一碗玄米飯,以及蔬菜沙拉,而玄米飯就是俗稱的糙米飯,不僅是低GI的食物,能讓飽足感增加,不會吃下過多的食物,而且比起一般的白米,玄米的膳食纖維含量高達它的6倍,可以緩解便秘,增加代謝,另外,蔬菜沙拉除了要挑選低卡的醬汁外,還可以搭配堅果食用,因為堅果的優質脂肪,能幫助我們抑制肥胖,更加燃脂~


圖片來源:IG@skuukzky

晚餐:地瓜2顆

看到早餐有1顆地瓜,晚餐還有2顆的時候,就可見秀智有多喜歡用地瓜減肥了,不少人減肥期間,也會用地瓜代替白米,且根據研究指出,地瓜不但富含可以幫助消化的膳食纖維,還有能夠促進腸胃蠕動的黏液,除此之外,還含有礦物質、鐵質、維生素C,讓你在預防水腫之餘,還能使肌膚變得透亮,難怪秀智慧這麼喜歡地瓜啊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圖片來源:IG@skuukzky

1000大卡減肥法

除了減肥菜單外,秀智還會將一整天的熱量控制在1000大卡,因為普遍成年人一天所需的熱量大約是1500大卡,當每天少吃500大卡的時候,當然對減重就會有一定的效果囉~而且,最重要的是,一旦過了晚上6點,秀智就不會再進食,長期的飲食控制,再搭配運動,想不瘦都難啊~

圖片來源:Pinterest、IG@skuukzky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募集美好商品,擴大招商中【點我報名】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