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公開瘦身新歡「吃不胖餐」,竟然這麼簡單!懶人衝全聯、好市多就能做同款

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/02/18 12:16

天后鄭秀文靠著傳奇的瘦肚湯讓好姊妹吳君如成功小一號,直接躍升「瘦身達人」。她平日除了勤奮運動,飲食也很克制,先前曾公開不喝冰飲、以蛋白質為主的飲食法則,最近也在社群上分享自製「吃不胖炒飯」,推薦給想越吃越瘦的粉絲可以試試。


圖片來源:IG@sammi_chengsauman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鄭秀文新歡「吃不胖炒飯」

鄭秀文在IG上透露,近日心血來潮下廚,意外發現一款超美味的炒飯,重點是吃完整盤不會膩也不怕發胖,讓她大為驚嘆。原來是她將超流行的白椰菜花飯加入蝦子、蔥花、蛋和有點肥油的牛肉一起快炒,調味料則只有鹽和些許胡椒,就成了超好吃的「牛肉炒白椰菜花飯」。


圖片來源:YT@歐陽娜娜Nana OuYang

「花椰菜飯」低卡、營養又能吃飽

其實這款「吃不胖炒飯」的爆紅始祖是歐陽娜娜,她在VLOG上分享以剁碎的白花椰菜代替白飯,加上鮭魚等配料做成炒飯,低卡又有飽足感,讓她一個月瘦了5公斤,自此「花椰菜飯」瞬間紅遍兩岸三地。且因為花椰菜是蔬菜,每100公克熱量僅25大卡,熱量和含醣量低,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,替代白飯的萬能飲食法連營養師都說讚。

延伸閱讀過年後2週是「黃金瘦身期」!教練親授2個簡易動作,「靠牆」輕鬆瘦還能改善肩頸痠痛


圖片來源:網友賴珮綸、FB@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懶人就靠全聯、好市多

懶人們想靠花椰菜飯減肥,又懶惰自己處理花椰菜也不用擔心,只要到全聯和美式賣場好市多,就可以買到現成的花椰菜飯。剛開始嘗試可以先買全聯的小包裝版,一包500公克119元,不用退冰,簡單清炒3到5分鐘即可食用,習慣後就可以買好市多的大包裝版「冷凍有機米粒狀花椰菜」,減肥時替代白飯超方便。

延伸閱讀每天這3個時段吃蛋,半年狂降17公斤!營養師推「瘦體素養成法」,什麼都不做也能瘦


圖片來源:7-11

廚藝白癡免動手也能跟進

如果是極致懶人連廚房都不想進去,那就靠巷子口的便利商店吧!7-11就能直接買到現成的花椰菜飯料理,「義式嫩雞花椰菜飯」只要258卡,另外還有減糖聖品「花椰菜雞肉燉湯」僅有142大卡,出門在外也可以持續靠花椰菜飯減肥,完全不用擔心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網友賴珮綸、7-11、YT@歐陽娜娜Nana OuYangFB@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、IG@sammi_chengsauman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