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少女時代」主唱不挨餓照瘦,晚餐還吃最多!獨門「532美腿操」打造整型醫認證黃金比例

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/06/09 18:22

南韓頂級女團代表少女時代擁有完美身材,傲人美腿一字排開更是令人稱羨,主唱之一的Tiffany不僅被整型醫師認證「最佳比例美腿」,也是時尚界寵兒。其實她也曾經腫成60公斤的小胖妹,究竟是怎麼變身成黃金比例的腿精呢?

1.飲食「定量」不節食

Tiffany主張減肥一定要吃,絕對不能節食!她的飲食管理重點在於「餐餐定量」,瘦身期每餐份量克制在一定比例,而且要有規律,不要突然暴飲暴食就不會胖。通常早餐和午餐她會以沙拉和蔬果清淡飲食,晚餐反而吃最多,不過食材還是要選擇健康的,像是好的蛋白質、堅果。

延伸閱讀少女時代秀英露腹肌、107公分美腿讓人羡慕!「零技巧」3招美腿養成術學起來

2.正確喝水很重要

再來是很多女星都提倡的「瘦身就要多喝水」,Tiffany每天至少會喝2000c.c.的水,除了加速新陳代謝和排毒,對皮膚保養也很有幫助。Tiffany還在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上,展現了超強大、無錯誤的「品水功力」,看女神平常多認真在喝!

3.獨門「532瘦腿操」

最後的重點就是女神獨門的「532瘦腿操」,以踢毽子為靈感,訓練下半身,讓少女時代都練就大腿、小腿和腳踝「5:3:2」超完美黃金比例。「532瘦腿操」一共有6個步驟,記得每一步左右腳都要各做5次喔!

「532瘦腿操」6大步驟

第一步,單腳輕輕向前踢。第二,單腳斜踢。第三,雙膝微微彎曲,接著小腿向上踢。第四個步驟可以訓練大腿內外側,單一隻腳做像踢毽子的動作。第五,單腳向外做像踢毽子的動作。第六步驟可鍛鍊大腿後側,單腳伸直向前踢。

圖片來源:IG@tiffanyyoungofficial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