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月體脂35→23!柯以柔超狂「凹腰菜單」公開,秘密武器是孫芸芸也愛的「減肥聖品」

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/07/01 18:51

41歲的藝人柯以柔離婚後進軍電商市場,以「柔媽咪」身份躍升當紅團媽,堪稱是團購界金雞母。先前一度因事業忽略身材,體重直飆近60公斤,靠著調整飲食加上勤運動瘦下,而且沒再復胖,目前更是維持49公斤、凹凸有致的迷人曲線。

4個月體脂狂降12

柯以柔常在節目上分享減肥餐,也曾出過雕塑身材的書籍,堪稱是「減肥達人」。歷經前夫劈腿、離婚,她將重心投入團購市場,但事業風生水起,體重也隨著越來越高,一度逼近60公斤,體脂更高達35。她下定決心花半年時間減肥,僅4個月就狂甩8公斤,體脂肪也降到23.8,驚人成果到底怎麼辦到?

延伸閱讀顏寬恒3個月豪減10公斤!每天堅持做這件事,臉凹腰瘦L→M、「腹肌」成長中

減糖+運動才能瘦得美

減重沒有捷徑,柯以柔把握兩大重點,飲食方面「先減糖」,因為身體是先代謝醣份,才會消耗脂肪。她先戒掉醣最多的澱粉,並多補充蛋白質,協助增肌。還要搭配運動雙管齊下,她一週會健身2到3次,以高強度間歇訓練為主,有效降低體脂、雕塑肌肉,才能真的瘦得好看。

延伸閱讀經期前、中、後這樣做,擺脫水腫又能瘦!何妤玟親推「3招床上舒緩操」,腰痠背痛也掰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「凹腰菜單」首重蛋白質

柯以柔秀出前後對比照,原先肉肉溢出來的小腹直接被殲滅,整個凹進去,運動加強後還出現完美線條。而她也大方公開「凹腰菜單」,第一,一天會吃兩顆完整的蛋,三餐則要補充各種肉類,確保有足夠的蛋白質。第二,加工食品和油炸物都盡量不吃。

連孫芸芸都愛的「減肥聖品」

第三,飲食多樣化,大量攝取各種不同的蔬果,增加各類營養外,也避免吃膩。最後,她的菜單也常會出現「減肥聖品」酪梨,內藏豐富的膳食纖維和不飽和脂肪酸,可以延長飽足感,促進大腸蠕動消肚肚,還能養顏美容,連孫芸芸也很愛吃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IG@keyirou1003

▼防疫不能停▼
隨身帶酒精、乾洗手
👉https://bit.ly/36gXXjZ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