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之首,象徵寒冬過去,萬物復甦!《女人我最大》2月邀請到最能代表活力的啦啦隊女神林襄、涵氧女孩張雅涵,分享她們甜美炸裂的好友情與養生、招財小祕招!同場加映中醫師、國內外女星的立春養生養顏技巧,以及2月重要的節氣禁忌習俗。

Celebrity Style

明星私房養生法

如何保持年輕狀態與健康體態呢?特別專訪藍心湄、賴雅妍和林韋君,從日常養生飲品、解決春睏症方法、瑜伽伸展到食譜,通通不藏私一次公開!

Beauty Trend

立春養生祕訣

中醫師陳峙嘉分享立春飲食養生關鍵、中醫師鄭鶴祝的懶人拍打養生法,還有國內外最會養生養顏的女明星們祕訣整理,一起看看吧!

Fortune

2月節氣禁忌習俗

2月4日立春,是24個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,代表一年之初,寓意著要有好的開始,整年都能順利!另外,2月迎來春節、天公生、雨水和元宵節,該注意的禁忌習俗一次看。

湯鎮瑋

湯鎮瑋

型男命理老師

人稱阿湯哥的湯鎮瑋老師,專長風水堪輿、擇日、八字問事、改名取名、12生肖學,為《女人我最大》命理達人老師,各大專欄、座談節目命理專任老師。

看更多玩美研究室

TVBS
2024・玩美研究室1月號

方志友・好運從變美開始

TVBS
2023・玩美研究室10月號

王心凌,粉紅力量關注乳癌防治

TVBS
2023・玩美研究室9月號

吳慷仁,貓奴無極限

TVBS
2023・玩美研究室7月號

郭雪芙♡范少勳,放閃全攻略

TVBS
2023・玩美研究室6月號

許瑋甯,2023幸福瘦22招

TVBS
2023・玩美研究室4月號

王思佳,最強浮誇系媽咪

TVBS
2023・玩美研究室3月號

百變女王藍心湄「堅持」的祕密

Follow U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