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娜轉身「蜜桃臀+微笑曲線」美到讓人尖叫!天天必做這件事,翹臀、仙女腿自然來|女人我最大
burger-logo
crown
關閉選單
獨家專題達人漂亮

李千娜轉身「蜜桃臀+微笑曲線」美到讓人尖叫!天天必做這件事,翹臀、仙女腿自然來

瘦身| By 周筠羚 報導
2022/09/13 11:54
李千娜轉身「蜜桃臀+微笑曲線」美到讓人尖叫!天天必做這件事,翹臀、仙女腿自然來

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身的李千娜,長年保持48公斤的小仙女體態,22吋超狂螞蟻腰更是完全看不出已是37歲的雙寶媽。她近期罕見秀出「超辣泳裝照」,一個轉身渾圓蜜桃臀和微笑曲線,讓粉絲們震驚不已,連郭書瑤也忍不住讚嘆:「喜歡這個美尻。」究竟李千娜如何打造完美身材,一起來看看吧!

1.每週運動4天

李千娜最初開始運動是為了減肥,久了反而愛上運動的感覺,她每天至少要運動30分鐘,每個星期會安排4天運動。主要以重訓搭配有氧,按照教練專業指導,幾乎全身都會鍛鍊。若是有頒獎典禮、拍攝等工作需求,會再針對肩膀和手臂等會露出的地方做特訓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2..瑜珈+barre鍛鍊線條

李千娜剛開始重量訓練後,發覺身體變壯變大隻,於是又開始學瑜珈。十幾年練習下來,身體肌肉緊實,線條也更加修長。近年來她也喜歡上結合芭蕾和瑜伽的barre,強化核心、雕塑曲線外,還能打造優雅的體態,讓整個身形更加完美。

3.天天抬腿+拉筋

李千那纖細白皙的逆天長腿,完全是小仙女們的榜樣!她每次運動後都一定會抬腿至少15分鐘,每天睡前也會記得要好好按摩雙腿和抬腿,才能打造美麗的腿型和美臀。

延伸閱讀曾3個月速瘦10kg,40歲嚴立婷擁「鉛筆腿」當最正二寶媽!減肥、消小腹秘訣公開

4.「滾筒」按摩是必須

她也很推薦女生,在家一定要備上「滾筒」,不只運動完可以用滾筒放鬆肌肉、緩解筋膜,平時也可以用滾筒多按摩腋下、胸腺及大腿內側,可以促進循環,讓身體更柔軟。

圖片來源:IG@n_a_n_a_l_e_e

✔ TVBS歡樂台(42 頻道)每週一到五晚間 21:00 收看《女人我最大》首播,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《女人我最大APP》!讓你時尚不漏接。
✔「微女人」每週一晚上九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粉絲團;十點在《女人我最大》YT頻道播出

➽ 加我LINE好友!私聊《女人我最大》熱門話題
➽ 點我下載APP!精選文章、好康活動絕不錯過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李千娜轉身「蜜桃臀+微笑曲線」美到讓人尖叫!天天必做這件事,翹臀、仙女腿自然來

    延伸閱讀

    你可能會喜歡

    人氣點閱榜

    logo
   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
   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
    意見反映:service@tvbs.com.tw
    觀眾服務專線:02-2656-1599
   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
    © TVBS Media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