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小腹超有感!「番茄汁減肥法」快跟風,實證可減50%腹部脂肪

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/06/30 22:27

小腹是很多女生的困擾,對於擺脫不了的腹部贅肉,小編要來提供一個懶人瘦身法:喝番茄汁!這可不是噱頭,而是有經過真人實證,除了可以消小腹外,還有降低血清膽固醇跟血脂作用,想知道怎麼喝才能瘦?快繼續看下去!

實證連喝八週,腹部脂肪降50%
《美國營養期刊》一篇研究指出,實測30名年齡介在20到30歲的女性,且BMI值都大於20,實驗期間每天都喝280c.c.番茄汁,連續8週以上,可明顯且有效的減少50%腹部脂肪,連帶血脂與血清膽固醇也降低,如果有小腹困擾的女生,這個方法不妨可以試試喔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為什麼番茄能助瘦?
在營養學的角度,番茄幾乎不含脂肪,熱量低、糖度也不高,清爽的口感讓人每天吃也不怕膩,裡頭的維生素C具很強的抗氧化力,能消除體內自由基,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有助控制血糖,也很容易有飽足感,像是下午嘴饞想喝飲料或吃東西時,也能用蕃茄汁、番茄頂替。

體質偏寒不建議空腹喝
雖然番茄汁減肥法門檻低,但並不是人人都適合天天這樣喝!以中醫的觀點來看,如果體質偏寒的人,建議不要在空腹時喝,真的想嘗試番茄減肥,建議可以把番茄煮熟後再食用,其含有豐富的茄紅素,熱量低營養高,吃下後還有飽足感。

一天一杯剛剛好
雖然喝番茄汁瘦身法聽起來很簡單,但可不代表飲食上就可以盡情放縱亂吃喔!任何瘦身方法,想要讓成效更好,適當的飲食控管也很重要,想要快擺脫肥滋滋的小腹,現在起快試試每天一杯番茄汁,搭配均衡飲食甚至運動的話,相信成果會很快出現的!

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7/1-7/26登入APP搖一搖,高級面膜組天天抽!天天送!點這裡參加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