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3週早餐喝這杯,腰圍狂減11公分!好萊塢到韓國都瘋「奇蹟減肥汁」,實測結果超驚人

瘦身 By 周筠羚 整理 2020/06/19 19:42

近年來,許多懶惰運動的水水都積極鑽研「蔬果汁瘦身法」,好萊塢就流傳一杯神奇的「ABC瘦瘦汁」,從知名主持歐普拉人、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,到安潔莉娜裘莉通通都在喝。韓國主持人洪信愛也實際測試,連喝3週體態有驚人轉變,不只雙下巴消失,腰圍也少了整整11公分。


圖片來源:YouTube@tvN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風靡好萊塢的「ABC果汁」

好萊塢明星都在瘋的這杯「ABC果汁」,主要是由3種蔬果組成。A代表蘋果apple、B是甜菜根beetroot、C則是胡蘿蔔carrot,只要一顆蘋果、1/3顆甜菜根、1條紅蘿蔔,再加入一杯水,打成約330ml的果汁,以此取代早餐即可。其中「甜菜根」算是台灣人比較少見的蔬果,內含有豐富纖維,低卡又能降膽固醇,是減肥好幫手,運動前喝還可以增加肌耐力。不過血壓低和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喝太多。

延伸閱讀這4款「夢幻瘦瘦水」減脂又美容!做法、材料都簡單,在家喝爆也能當小仙女


圖片來源:YouTube@tvN

連喝3週,體態驚人轉變

韓國節目《健康的開始,身體的對話》的主持人洪信愛,近日就在節目上展示了靠「ABC果汁」瘦身成果。她實測早晨空腹喝這一杯當早餐,其他生活習慣都沒有改變,連續3週就有驚人的效果。雖然體重只有減少2公斤,在體態上卻有明顯差異,垂墜的雙下巴消失了,臉頰也更緊緻,腰圍更是整整少了11公分,從原先的85公分縮減到74公分。

延伸閱讀「蜜大腿始祖」Uie瘦到臉凹也被罵!8年來每天只吃1餐:以為大家喜歡病懨懨的我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
圖片來源:YouTube@tvN

身體輕盈、氣色也變好了

洪信愛透露,靠果汁瘦身後,困擾已久的小腹不見了,身體明顯感到輕盈,身體也變薄許多。她週遭的朋友們,也紛紛稱讚她氣色變好,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、很有朝氣,連皮膚狀態都更好了,難怪ABC果汁會被封為「奇蹟般的減肥果汁」。不過她也提醒,減肥期間不只喝果汁,也維持原來慢跑和快走的好習慣,認真想瘦下來還是不要忘記動一動身體啊!

圖片來源:YouTube@tvN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