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媽柯以柔靠「併餐」吃法,不忌口也能在2周內速瘦5kg!

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/05/15 09:29

身為三寶媽還能保持好身材,柔媽咪柯以柔未免也太會保養了吧!其實以前柯以柔也曾經胖到所有褲子都穿不下,但靠著調整飲食瘦身,成功在2周內減下5kg!用的就是下面這三個方法,一起來了解一下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把三餐變兩餐,不忌口也能瘦

柯以柔的吃法是,早餐吃得飽又吃得好,然後把午餐跟晚餐合併為「午晚餐」,午晚餐進食的時間,要與早餐相隔5小時,把第二餐的時間往後延,晚上就不會感覺太餓!而午晚餐因為要維持下半天的體力與飽足感,所以可以完全不忌口,小吃、滷味、麵包或比薩通通都OK!不過她因為最近有在運動健身的關係,教練覺得她吃太少,每天要吃到固定的蛋白質和熱量,所以現在也不會亂吃,而是採用「減醣料理」,減少澱粉以蔬菜、蛋白質為主,分量雖然少,但營養很齊全。

鮮果汁排毒又能養顏

如果晚上或餐與餐之間餓的話,就吃小蘇打餅或是水果來充飢,柯以柔推薦芭樂、蘋果、奇異果、葡萄柚或番茄,這些水果不但糖分不高,而且維生素與纖維質含量豐富,能提供飽足感順便美容養顏,另外她也會自己榨蔬果汁,用百香果、蘋果、藍莓、堅果和美生菜打成「綠拿鐵」,幫助腸道排毒,讓嗯嗯更順暢。

蒟蒻+海帶芽,就是瘦身好幫手

熱量超級低、又能有飽足感的蒟蒻,本來就是減肥瘦身的好夥伴,但光吃真的非常清淡無味,柯以柔推薦在煮蒟蒻麵時,可以加入海帶芽,讓湯頭變得更鮮甜好喝!海帶芽本身也是低熱量、高纖維的食物,甚至含有豐富的鐵和膠質,做成湯或是生菜沙拉,都很適合拿來當作減肥時期的輕食料理,唯一要注意的是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的患者不宜攝取過多喔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柯以柔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