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運動「飯後1件事」無痛甩肉11公斤!她靠簡單4秘訣瘦到登上日雜

瘦身 2019/05/20 15:26

日本女性雜誌《ESSE》曾經向讀者募集了他們的瘦身方法,並從中選出5位減肥最成功的人,在雜誌中介紹他們的減肥方法,而這位日本家庭主婦,靠著超簡單的4招小技巧,就默默地整個人都小了一個尺寸,重點這4招不用特地運動、不必特地忌口還能直接甩肉11公斤,是不是很適合我們這些懶人呢?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整個人都小了一號

體重:56.0kg→44.6kg(-11.4kg)
體脂肪:38.0%→22.0%(-16.0%)
腰圍 :78.0cm→62.5cm(-15.5cm)

菜餚要分裝

這位日本主婦分享,自己開始減肥之後習慣把菜餚妝成許多小盤子,這樣可以有效控制飲食的分量,而且攝取的營養也會較均衡。日本的運動員飲食顧問,也曾經說過將食物分裝成多盤來進食,可以對於減肥很有幫助。

調味淡一點

日本主婦雖然不會特別忌口,可是會把調味調的更淡。其實只要透過少油、少鹽、少糖的飲食習慣,平常如果吃慣外食的人,先從調味淡一點開始做起,就可以成功瘦下2~3公斤,也可以有效改善改善膽固醇過高、攝取過多油脂的壞習慣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吃飽就去洗碗

日本主婦說她雖然不會特地運動,但會把做家事當作一種運動。像是用餐過後立刻去洗碗,會比吃飽懶在沙發上更消耗熱量。而且在洗碗的時候她會搭配著踮腳,來將脊椎挺直,預防駝背,同時還可以促進腿部的血液循環,讓腿變得更細哦!踮腳這個小秘訣,同時也可以在曬衣服時使用,從日常家事來消耗熱量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做家事時順便鍛鍊

除了洗碗還有曬衣服時的踮腳之外,日本主婦還說自己不用會用吸塵器跟掃帚,而是選擇用抹布來清潔地板,這樣可以順便提高運動量,訓練體力,達到瘦身的效果。日本婦產科醫生曾經說過,多下拿抹布擦地板的動作,可以練到腰部、腳還有骨盆周遭肌群,擦地板的同時,新陳代謝也會跟著變好,甚至還可以保健子宮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走路去車站

假如平常有需要去買東西,日本主婦就會用雙腳代替搭交通工具。只要是20分鐘內可以到達的地方,她就會直接用走路的過去。健走其實可以有效的促進新陳代謝、提升血液循環,建議還可以再走路的時候調整自己的走路速度,快走一段距離,再正常走路一段距離,對燃脂更有效。

圖片來源:esse-online.jp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