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減30公斤!她產後靠「淋巴減肥法」燃脂激瘦完全變個人

瘦身 2019/05/22 17:37

日本有位美體沙龍店的女社長安藤京花,體重本來曾經高達80公斤,沒想到她開始嘗試淋巴減肥法,最後成功在三年內瘦了30公斤!體脂肪也從39%降到20%,而她的瘦身方法真的超簡單,靠著按摩就可以瘦,你還不試試嗎?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淋巴減肥法這樣瘦

淋巴循環差就會容易導致體內的老廢物質囤積,也會讓身體變的代謝差,人體如果代謝一差就容易會變胖、便祕還會跟著影響健康。而安藤京花為了讓身體代謝變好、提升基礎代謝力,就開始了淋巴循環系統的按摩。透過淋巴按摩來排出體內的老廢物質,加強免疫力。

腹部淋巴按摩

先從腹部上方按摩到肚臍的地方,從胸部下方的位置開始往下滑動按摩。透過這個按摩可以把堆積在腹部的老廢物質,集中到淋巴聚集的鼠蹊部,讓囤積在腹部的髒東西都通通排掉!

下腹部按摩

用雙手的4指來從胸部的地方開始按壓到肚臍下方。這動作一樣可以把堆積在腹部的老廢物質集中到淋巴集合的地方去,如果腹部的循環變好,自然也可以改善便秘的困擾,還有燃燒脂肪的效果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腿部內側淋巴按摩

先使用手掌來按摩腿部內側,從小腿內側開始往上按摩,然後大腿內側有個叫血海穴的地方,按壓這裡可以幫助促進婦科保健還有促進血液循環,接著可以換成雙手施力重複按壓!這動作不僅可以刺激腿部內側的淋巴,還可以有效的改善腿部的水腫問題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腿部外側淋巴按摩

按摩完外側之後,接著就來從小腿外側按摩到大腿根部的地方啦!從腳踝按壓到大腿可以刺激整個腿部的循環,也可以把阻塞助的淋巴給疏通,只要透過按摩的方法,腿部的血液循環好了,自然下半身也會跟著變瘦!

圖片來源:millymilly.jp、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