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週削平你的凸小腹!日妞都在做「5秒捲腹操」,比仰臥起坐更有效!

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/06/24 08:40

藏了一整個冬天的肚肚,夏天終於要出來見人啦~想要臨時抱佛腳鍛鍊一下腹肌,但每次做仰臥起坐總是不到一個禮拜就放棄,老是無法持久......這次,有更簡單的瘦腹運動來囉!運動時間更短、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執行,超級簡單又方便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2週就能讓你小肚肚變緊實

原來這是在日本節目《世界第一授課》中,就有教一個簡單的腹部鍛鍊運動,比仰臥起坐需要的時間更短,訓練效能卻是仰臥起坐的5倍!在網路上傳開後,櫻花妹都紛紛瘋練,據說只要短短2星期,就可以明顯感覺腹部變平坦緊實了!是不是很好奇啊~接著往下看吧!

5秒站立捲腹法

STEP 1:雙手往後舉

將雙手握拳,手臂舉起抬至頭部後方,小拇指輕輕貼在頸後,將手臂貼進耳朵,注意手肘高度要超過雙耳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STEP 2:吐氣收腹

一腳往前踩,深呼吸一口氣,在吸氣時收緊腹部,吐氣時用腹肌慢慢往下彎曲數5秒,之後回到STEP 1的姿勢,建議1天可做3組,1組10次。

做對小秘訣

如果不太了解怎麼做,就把腹肌想像成一個飲料罐,把飲料罐從上下兩面往中間壓扁就對了,是不是超級簡單~而且不用躺著做,執行起來也很方便,從今天開始就來試試看吧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こばやしバラ歩本島彩帆里IG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