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超夯「7:3:3」睡眠法!把握3關鍵,賴在床上就能有感甩肉

瘦身 By 周筠羚 報導 2019/11/26 18:35

對所有女人來說,瘦身是一輩子的難題。冷冷的冬天,動不動就想狂吃禦寒,偏偏又不想運動,脂肪愈積愈多,愈來愈腫怎麼辦?來來來,試試日本超夯「7:3:3」睡眠減肥法,3原則睡好睡滿,就可以月瘦1公斤,根本是懶女人的福音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日本超夯「7:3:3」睡眠法

日本知名減肥醫生佐藤桂子曾在研究中發現,睡眠不正常會影響體重、熬夜可能導致發胖,對於愛晚睡的現代人來說,要怎麼樣睡好又會瘦?日本興起「7:3:3」睡眠減肥法,絕對是懶女人居家好友,免節食、免運動,只要把握3個原則睡好覺,起床神清氣爽疲勞全消,還可抗老化、分解脂肪,還不快學起來!

3原則睡好睡滿,瘦身超EASY

「7:3:3」指的是一天睡足7小時、睡眠前3小時不能被打斷,還有凌晨3點必須在沉睡等三大要點。大家都知道,晚上10點至凌晨2點間會分泌生長激素,長高、燃脂都靠它,所以考量到誤差,最慢最慢凌晨3點前一定要保持在睡眠狀態,也就是在3點之前就躺好睡著,不是時間到了才上床喔。另外,不論幾點睡,睡著的前3個小時屬於最深層的睡眠,中途不能醒來,最好維持熟睡狀態,才能夠有效減肥。

睡一天減300大卡,月瘦1公斤

至於無法在夜晚好好睡滿7小時的人也別慌張,這是以「一天的總睡眠時間」為標準,午休或是搭車小睡片刻都可算入,不是一定要連續睡7小時啦!一天好好睡覺,可以消耗約300大卡的熱量,一個月約可倒瘦1公斤以上,這款睡得好又會瘦的生理時鐘睡眠瘦身術,是不是超適合冬天?快跟老公相揪,晚上早點洗洗睡,無痛減肥一起來,終於可以瘦瘦迎接春天了!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