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腹肌炸裂養成班!超強簡單核心運動訓練,這幾招瘦出馬甲線

瘦身 2019/06/13 10:48

想要腹肌炸裂真的不是夢,乖乖的運動起來就對了!腰上的兩坨游泳圈、大腿內側摩擦的肉肉,讓你覺得很煩嗎?快跟著這位超美身材又好的韓妞來做居家訓練吧!這幾招核心運動練好,除了燃脂之外,還可以幫你擊退小腹、練出漂亮的蜜桃臀呢~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擊退腹部脂肪

先平躺,接著雙腿屈膝之後呈現90度抬起,腳一定要ㄍ一ㄥ住哦~接著就可以開始做仰臥起坐了,在做動作的時候記得下巴不要特別抬起來,保持放鬆即可。仰臥起坐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腹部非常酸!但是千萬別忘了,腳要一直保持著抬起的動作,這樣才會更有效哦!15次為一組,一次3組。

凌虐側腰部

這組動作不僅可以瘦到小腹,對於腰部側邊的線條緊緻也會非常有幫助。左右腿呈現像是踩腳踏車的感覺,然後左腿內縮的時候,用右手肘靠近,右腿內縮時用左手肘靠近!這組動作編編也曾經想嘗試過,真的會整個腰跟肚子都超級痠啊!15次為一組,一次3組。

燃燒下盤脂肪

這招居家訓練其實也非常簡單,先將雙手撐住身體,然後雙腳輪流呈現跪姿方式往前踩,不過在做的時候,注意腰部要挺直,不能因為腳踩動而失去身體的平衡。千萬別小看這組動作,踩好踩滿後一樣會讓你覺得氣喘吁吁~而且還可以幫助緊緻腿部線條。左右踩10次為一組,一次4組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下半身訓練

這招一樣是針對下半身還有腰部線條做訓練,雙手將身體撐起之後,保持身體平衡,接著左右兩腳輪流往身體外側踩,建議可以盡量踩到自己覺得緊蹦的地方會更有效果,但是在往外踩的時候,注意腿部都要打直!左右踩10次為一組,一次4組。

腹肌臀部腿部一次訓練

這招登山者訓練動作真的非常有效又簡單,先將姿勢呈現像是伏地挺身預備動作一樣,利用腰腹力量將身體呈現一條線,接著像是在登山跑步一樣,將左右腳輪流屈膝,讓膝蓋找胸部。這組動作可以一次訓練到腹肌、臀部還有腿部肌肉,光是這組就可以讓你整個人做到流汗了。15次為一組,一次3組。

廣告 -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

圖片來源:babebani

加我LINE好友!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
點我下載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延伸閱讀

你可能會喜歡